close

來說說這台紅透半邊天的神級吹風機好了!!

nEO_IMG_1 (11)


貓是在今年的四月份出差日本採購春裝時購入手的  

真的原本也沒有想買的(故事的開頭總是無中生有...)  

但是每天用的吹風機它就在要出國的前一個月壽終正寢GG了......

儘管我每次吹髮這麼頻繁地用它  它還是老愛把我的長秀髮吹下來  

或是讓我的秀髮變乾變毛   重點是還要吹好久好久才會乾  
(還敢自稱“秀髮”?來人呀~快給我把“秀”字拿掉!!!)

這對一個講求效率效果的我來說怎麼會合理?
(僅對3C有莫名的高要求)

nEO_IMG_1 (5)

 

 

nEO_IMG_1 (7)

 

 

就像貓從I牌智慧型手機一出來時就購入了  中間歷經了S牌的美型又大螢幕

導致一度的變心  但現在I牌也出了大營幕後整個又回心轉意了

 

由此可知  貓是非常公平的人  說白了就是喜新厭舊

誰好我就對誰好~誰慢我就受不了!!(僅對3C有這莫名的高要求)

這對一個頭髮完全快長到腰的人豈不是非常傷害又大不敬的事?  

沒辦法3C的東西就是這樣要一直汰舊換新  精益求精它才會越來越厲害
(所以貓自封為“3C時尚達人”不是沒道理的!!噗~)

 nEO_IMG_1 (1)

 但是--就算如此~~

我都沒有想過要換掉它去買這台大品牌貴鬆鬆又超級美型的吹風機

 

 是不是非常地專情專一?!

但它就這樣撒手人寰!!

好吧...我也只能和它say goodby((瀟灑地))

 BYEBYE~~BYEBYE~~BYEBYE~~ BYEBYE~~BYEBYE~~BYEBYE~~

 

然後這一個月就靠著哥哥N年前買的小隻可折同樣是P牌的吹風機度過

 才深深瞭解到!!原來它小歸小~風力完全的比我那隻遜機強又快吹的乾

著實嚇到我了說!!馬上二話不說到日本時絕對是要把那隻超夯超搶手的吹風機買回來

 nEO_IMG_1 (8)

但重點又來了!!它不是那麼好買的到,讓我跑了第二間才買到了沒缺貨的白色。

當然依本貓個性原本的首選一定是虛華的“桃色”  

但做人要知道“見風轉舵”賣場上就已經沒貨了  就不要再執著否則下場就會是啥都買不到

 nEO_IMG_1 (9)

(上圖這是另個外型很相似的另個型號款 同樣也滿缺貨的)

果不然吧~~後來上月再去大阪時全部一片都是“缺貨中”字樣  

中間隔了的這2個多月已經瘋狂被台灣大陸亞洲等地迷妹搶翻天了

------------------------------------------------------------------------------------- 

 而且它還給人家漲價漲上去了!!真的好壞!!!

然後超級慶幸自己有搶到一隻!!呼~~做夢都會笑了

 

外觀上來說一開始還很怕它這麼大一隻會非常笨重

我們長髮人就怕吹到手痠痠  但它就是完全的不覺得重

吹了會髮順不會糾結、毛燥、又快乾  

我想奈米負離子它本人真的非常厲害

nEO_IMG_1 (3)

 ####################################

側身的小圓盤上有可以吹肌膚、冷熱自動調節、肌膚、頭皮模式

還有一個很強的辨式環境温度控温

在對應的模式下長按一秒它就會啟動自動温風

它真的好好好聰明唷!!

貓全濕時會先用HOT模式吹一下

接著再用HOT冷熱循環模式稍吹到到乾  

############################################## 

使用幾次就很明顯發現以前我吹髮必掉一小撮毛髮

而且超級會打結的  頭髮保濕乳抹了好多都還是會

用了這隻問題幾乎完全消失OMG  早就該買它了!!

內外兼具又顧裡顧外哪裡找!!!

 

-------------------------------同場加買---------------------------------------

nEO_IMG_2 (1)

TDK的行動喇叭  可以和手機平板藍芽連線  

nEO_IMG_2 (2)  nEO_IMG_2 (5)  

先捨棄上萬元的當紅產品來比較後  這兩台最後選擇了長方型的這款

4千有找的價格來說  音質表現算是CP值非常高的  難怪是小喇叭賣場的銷售NO.1

如果是完全沒做功課就到日本3C賣場的人 真的不用擔心  

就往NO.1或有獨立推薦立牌的那裡走去就對了

他們真的不會亂說謊!!推薦的都是有口碑普羅大眾喜愛又有商品信賴度的好東西

 

nEO_IMG_2 (4)

開車長途出遊時  可以放在車上  連接手機裡喜愛的歌曲  全車可以一起聽

 

 

 

2015年8月最新款

 nEO_IMG_1 (2)

((兩台詳細功能和差別貓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者可上官方網站或很多賣場都有詳述可以參考))

 

但又在這個8月初時  日本人又出了它的升級版 CNA97

飆破5千大洋的價格我都不敢看了......

想必是不想讓人再到日本一直煩3C賣場員工而訂的價?

噗~~但是我知道它一定絕對是有更升級的功能和做了些改進看來外型是有變瘦一點

無論如何---

然後又超級慶幸自己有搶到一隻CNA96了!!呼~~做夢又在一直笑了

<<新一代價格真的挺高的,但對荷包深一點的觀眾我想它還是值得投資的一把好機!>>

S__10502163

#######ENGING#######

貓就是抱著打算用個它十年的心情購入的~平時的吹整就能有修護和保養的功能

其實就可以減少和減緩上專業沙龍求救的次數和省了一筆不是嗎?

所以保養就要從小處著手  以免老大徒傷悲?亂ENDING~~以上^O^

############################ 

 其他文章欣賞 

http://peggy007177.pixnet.net/blog/post/178130023

「開箱文」一直好想入手的洗臉神器終於擁有=Neogence霓靜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http://peggy007177.pixnet.net/blog/post/61092736

 

 歡迎加入「CHACHA日本屋」粉絲團按顆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Chachamioumi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